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年轻情侣最爱:299元荣耀手环4&德芙怦然心动礼盒点亮情人节

【TechWeb】今天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有伴儿的情侣们估计都在琢磨着如何去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各大商家也在纷纷推出节日促销活动。说到情人节,除了烛光晚餐,送礼必不可少,如果还是送花,对年轻人而言显然已经Out了,为了满足年轻情侣的更多需求,荣耀手环4联合德芙推出了情人节怦然心动礼盒装,售价299元。

在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今天,年轻群体也掀起了“保温杯里泡枸杞”养生潮,荣耀手环4作为主打贴身关注用户健康的智能穿戴设备,十分受年轻人喜爱。同时适逢情人节,情侣间互赠巧克力表达爱意,也是十分应景。荣耀&德芙推出的怦然心动礼盒装,让年轻情侣在情人节享受双重甜蜜时光。

TIM图片20190214114516

荣耀手环4搭载了0.95英寸的大彩屏设计,一屏可以显示45个汉字,阳光下同样清晰可见。彩屏同时也象征着青春与活力,令年轻人使用起来更加爱不释手。为了让用户享受到舒适的佩戴体验,荣耀手环4在表带方面,采用了亲肤硅胶腕带,十分舒服。同时续航能力也非常给力,典型使用可达一周一充。

现在年轻人之间如果谁没有个运动的习惯,就会让同龄人觉得自己已经步入“老年人”行列,所以不管是健步走、还是户外跑步、或者是参加一些极限运动,每个年轻人都会有一到两个运动小爱好。情侣之间如果有共同运动爱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感情,简直是双赢。

TIM图片20190214114529

如果这时佩戴一款荣耀手环4,它拥有的7大运动模式可以帮你(们)记录运动时的各种数据,这7大运动模式分别为: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泳池游泳。荣耀手环4的运动模式都可以自动识别,完全不用手动选择。荣耀手环4的卡路里消耗量,更直观的提供给我们数据反馈。

运动时如果你如果想要检测实时心率,荣耀手环4的7*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支持实时心率监测,抬起手腕就能直接看到当前心率值,以便于调节运动强度,不至于过度运动伤害身体健康。还能让你随时掌握自身心率变化幅度。

TIM图片20190214114424

熬夜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日常生活“标配”,时间久后,黑眼圈、脱发等毛病也随之而来。拥有充足的睡眠对人的身心健康特别重要,荣耀手环4的科学睡眠监测功能可以监测佩戴者的睡眠质量,并给出合理化改善建议,帮助佩戴者调整睡眠质量,让用户能够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最终提升整体睡眠质量。睡眠监测功能不仅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深度合作,监测算法已通过国内三甲医院的临床对比验证,权威可靠。

荣耀手环4联合德芙推出了情人节怦然心动礼盒装正在热卖,售价299元性价比十足,既能让你爱的TA享受贴身的健康监测呵护,还能尝到美味丝滑的浓情巧克力,让2019情人节更甜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