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地表最强“索六万”:索尼DMP-Z1音乐播放器试听体验

 

试听体验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听音乐更钟爱Live版,使用索尼DMP-Z1试听的第一首歌是李宗盛“理性与感性”作品音乐会中的《远行》。特别需要说明的是,Hi-Res Audio对Hi-Res Audio高解析音频有了很好的支持,Hi-Res音频获得真实感受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现场演出的临场氛围。

1521730957722

正是因为这个功能,使用索尼DMP-Z1试听Live音乐,能享受到超越CD音质的体验。开场后徐徐而来的钢琴声,伴随着台下观众掌声、当琴弦声与钢琴声交融后,李宗盛以念白的方式唱着“亲亲我爱多么希望你会明白”第一句歌词,整个人宛如置身于演唱会现场。

李宗盛的每一首歌曲,更像是去娓娓道来一则故事,比如《远行》传达的是歌手对生活与亲情相互之间的感悟,是感情非常细腻的一首歌,歌曲中的乐器频率被DMP-ZI解析得比较集中,更多体现出音乐内部的更多层次感。

第二首歌是一首超级经典的蔡琴老歌《渡口》,这首歌也是经常被用作是测试音箱的必备之选,索尼DMP-ZI将这首歌解析的密度大,量感足,弹性好。

微信图片_20190218145755

加上蔡琴本身的原声得到了充分的还原,整首歌均呈现出较好的氛围感,环境低频有足够的下潜,整个声音的包裹不错,能体现厚度。

《渡口》得益于索尼DMP-Z1新加入了黑胶处理器,支持Vinyl Processor功能,可以模拟出微小噪音的黑胶唱盘播放效果,听起来有一种夜上海feel,对声音的诠释将达到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218135512

第三首试听歌曲是亚瑟小子一首较为经典的《confession Part Ⅱ》,亚瑟小子的歌节奏感都比较强,这首歌也不例外。歌曲前奏便是以跳动的鼓点声作为开场,R&B曲风也给人一种轻快的乐感。

结语:

人类对于音乐的倾心与喜爱,贯穿了大半个文明发展史。现代技术飞速发展让播放音乐的设备层出不穷,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使用需求,于是市场细分也是越来越明显,追求极致视听体验的音乐发烧友,索尼DMP-Z1自然是最佳之选。品牌口碑的形成是一代代产品逐步累积起来的,也是厂商技术由青涩到成熟最终迈向巅峰的过程,认定索尼这样的大品牌进行消费,会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

微信图片_20190218135450

在高端音乐设备领域,索尼每一次总能站在行业前沿,祭出强大的“黑科技”,比如最新推出的“索六万”DMP-Z1,是面向高端音频市场投下的“重磅炸弹”,DMP-1的诞生,是索尼对Hi-Res全新解读,同样也是对未来音频市场一种新的开发与探索,将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技术水准往上抬了一个层次。

最后,我们来做一道简单数学题:55000/365=151(四舍五入),即使一年下来不间断用索尼DMP-Z1的听歌,每天花费约为151元,emmm...真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