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新专利曝光 Apple Watch表带就是屏幕

【TechWeb】今天世界专利局展示了一项苹果公司的全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 Watch,通过柔性屏幕让Apple Watch的表带成为苹果手表的屏幕。

7

该专利描述的是柔性屏幕应用于可穿戴设备,苹果将柔性屏幕镶嵌在Apple Watch的表带中,可以将手表的表盘进行延展,在手腕上显示更多的内容。苹果在可穿戴设备的柔性屏应用或将早于手机设备。

更大的屏幕不仅意味着功能的增加,同时也能让Apple Watch在穿戴时更具科技感。柔性屏幕环绕了整个表带,用户不仅可以在表带的屏幕里看到更多内容,同时也可以随意改变表带的颜色。

不过按照苹果的惯性,专利不一定应用于量产设备,所以距离这款柔性屏表带的推出可能还要等待很久。而且就算推出,这款表带的售价相信不会比一款Apple Watch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