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努比亚α发布:柔性屏打造环绕式显示效果

2月26日凌晨,努比亚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

努比亚α采用非常耐磨的4.01英寸柔性屏(供应商为维信诺),分辨率为960×192,能呈现极佳的环绕式显示效果。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支持语音通话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支持语音通话

官方介绍,努比亚α使用柔性屏有着巨大的挑战,OLED有很多层,当弯曲时层会移动。如果设计不当,会起皱并脱落,为了克服这一难题,我们采用了一种特殊、强力、透明的粘合剂来固定屏幕的11个分层,更重要的是屏幕仅0.64mm厚,堪称奇迹。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α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手腕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官方称待机时长最高可达一周。

而且它搭载α OS,拥有专门定制的UI视效及独特交互,支持凌空手势操作等,带来全新体验。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支持语音通话

更重要的是,努比亚α支持独立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移动支付、导航、AOD息屏显示以及彰显个性的表盘显示。

努比亚宣布将携手中国联通为这款智能终端“新物种”提供最新的eSIM卡功能,并合力将努比亚α带给更多的海内外用户。

价格方面,努比亚α黑色eSIM版售价549欧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蓝牙版售价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18K镀金eSIM版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支持语音通话

此外,官方还为α带来了一款蓝牙耳机——努比亚Pods,售价为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0元)。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支持语音通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