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雷克沙推出读写速度破千MB/s的移动固态硬盘 预计下周上市

近日,Lexar雷克沙官方微博爆出一款破千MB/s读写速度的移动固态硬盘,1005MB/s的数据格外引各路机友关注,按照雷克沙一贯的产品风格和技术积累,猜测本次曝光的应该就是雷克沙便携式固态硬盘的参数。

据了解,雷克沙目前旗下发布的产品除了固态硬盘之外还有两款便携式固态硬盘(即:移动硬盘),比较新的一款为SL100便携式固态硬盘,根据参数和之前曝光的消息,本次曝光的产品应该就是SL100 Pro便携式固态硬盘的参数。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SL100 Pro拥有和SL100 Pro相同的外部尺寸,主要通过颜色和型号区分。SL100使用SATA协议,SL100 Pro使用NVMe协议,因此在读写速度上产会得到大幅的提升。

据悉,SL100 Pro将采用USB3.1 Gen2接口,顺序读写速度可达到950/900 MB/s,和市面上大多数顺序读写速度550/400 MB/s的产品传输速度基本上翻了一倍,强悍程度可想而知。

据了解,SL100 PRO移动固态硬盘产品最快将于下周上市,售价未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