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

 

【TechWeb】凭借着挣脱线缆束缚的先天优势,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两年以迅猛之势收割大批用户。不过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产品,不少人在真实体验过后,“信号差,低续航,易丢失”等负面评价不绝于耳,尤其有运动爱好者经常吐槽,真无线耳机经常跑着跑着就不见了,着实令人非常烦恼。

0409+媒体深度评测+Techweb+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157

由此看来,真无线蓝牙耳机并非能通吃所有场景或用户,比如有些人更喜欢颈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带来的安全感。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行发布会当天,华为同时带来了P30最佳音乐搭档——HUAWEI FreeLace无线耳机,基于华为强大创新研发实力,这款耳机在多方面均有着突出表现,随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多彩外观

作为一款颈戴式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Lace首先在外观方面,提供多样配色选择,官方推出了曜石黑、赤茶橘、翡冷翠、皓月银共计四种颜色。

0409+媒体深度评测+Techweb+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385

赤茶橘、翡冷翠在满足年轻人追求多彩外观的同时,比如小编手中的曜石黑和另外一款皓月银,也同样能符合商务人群的审美。

0409+媒体深度评测+Techweb+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444

考虑到用户长时间舒适的佩戴体验,HUAWEI FreeLace采用柔韧亲肤、弹性十足镍钛合金与液态硅胶相结合的记忆金属线缆,多次使用也不会出现明显褶皱,既保持与颈部舒适贴合,又方便出行时轻巧收纳。

0409+媒体深度评测+Techweb+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545

华为考虑到HUAWEI FreeLace佩戴在身上的稳定性,采用了对称式腔体设计,官方将电池与线控分离两侧。这样既可以突出对称美感,还能够保持耳机两端重心平衡,佩戴时始终能保持稳固,但不会对用户造成不舒适的压迫感。

0409+媒体深度评测+Techweb+快速智慧闪连 随身充电无忧:HUAWEI FreeLace体验评测655

两端的电池与线控腔体采用经久耐用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同时支持IPX5认证,即使经常佩戴它运动,也不会受到汗浸雨淋的腐蚀。

产品设计细节上,HUAWEI FreeLace也做到了尽善尽美,线控侧方的LED指示灯隐藏在铝合金腔体下方,激光微孔工艺让灯光透过腔体清晰显示,透出智慧美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