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上架 售价1888元

【TechWeb】5月9日,今年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可谓是热火朝天,苹果虽然没有新手机的确切消息,却推出了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目前此款耳机已经在苹果官网和Beats官网上架,售价为1888元。虽然暂未发售,但是根据Beats官网的信息,黑色Powerbeats Pro将于六月开始发售。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三款颜色将于夏季发售。

1

此前,苹果方面表示,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主要是为专业运动人员设计,无论运动强度有多大,都不会轻易松动脱落,并且配备了更强的抗汗防水功能,续航时间可以达到9小时。新款Powerbeats Pro耳机和之前的新AirPods有不少相同点:它们都提供了全新的充电盒,取消了旧款连接线。不同的是:Powerbeats Pro在配色上更加的自由,一共提供了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