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宣布推出292英寸8K LED电视:无需关机

6月14日早间消息,三星宣布推出The Wall Luxury电视,这款Wall Luxury是三星基于MicroLED的可扩展电视技术的最新版本,其能从最小的的73英寸和1080p分辨率开始,借助MicroLED技术可以一直扩展到292英寸和8K分辨率。

厚度小于30毫米厚度小于30毫米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厚度小于30毫米,采用了无边框infinity设计以及可定制的装饰框架。

无需关机无需关机

  The Wall Luxury的其他亮点:

由于其自发光二极管的使用寿命为100000小时,因此可以无需关闭。当不使用屏幕时,环境模式可以显示从绘画、照片和视频艺术到具有数字帧的可定制图片的各种策展艺术。

Wall Luxury还配备了AI图像质量引擎Quantum Processor Flex,可分析数百万图像数据,根据模块化屏幕分辨率自动校准原始低分辨率。

无论是观看经典电影,预期的体育赛事还是最新的主机游戏,包括AI升级,Quantum HDR技术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和120Hz视频。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将于2019年7月开始在全球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