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夏日运动风景线 通过NuForce新智BE Sport4聊一聊蓝牙运动耳机

现如今,每天早午晚,在城市中的各大公园、小区、健身房里,散步、跑步、打乒乓球、骑自行车、练习瑜伽、打太极拳、跳健身操的人随处可见,运动健身已经成为城市里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伴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蓝牙耳机也逐渐开始流行,成为当前运动健身的标配装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选择蓝牙耳机。

如果说过去的蓝牙耳机,仅仅是因为技术进步而摆脱线材,只为了实现蓝牙耳机的形态。那么经过比较充足的发展,一款真正吸引消费者的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在信号、续航、音质等方面都要“拿得出手”并且可以打动消费者。

来自美国加州的高端音响品牌NuForce新智带来的BE Sport4就是这样一款,兼顾运动蓝牙耳机和发烧级高音质耳机定位的产品,沉浸HiFi领域多年的NuForce新智推出蓝牙运动耳机本身就足够让人期待。

NuForce新智BE Sport4首先是一款各方面都满足运动需求的运动耳机。耳机腔体轻巧、独特的音嘴切角设计、双层耳塞以及多种耳撑的配件等,让BE Sport4在运动同时不易脱落,搭配IPX5的防水,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运动,雨水、汗水都不用担心。在使用体验上,BE Sport4标配运动随身包在很多场景都方便配挂。再结合长达十小时的电池续航,BE Sport4作为运动蓝牙耳机带来了消费者想要的几乎所有,当然在音质方面BE Sport4也同样优秀。

不同于只以“运动”为主要卖点的运动蓝牙耳机,BE Sport4在音质方面则更有作为。这不仅源于NuForce新智在HiFi领域多年的积累,BE Sport4在产品方面也非常用心。

首先需要清楚的是,BE Sport4是一款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高音质解码的蓝牙耳机,直接连接就可以体验高音质音乐。在声音方面,BE Sport4则采用的是稀有的石墨烯材质作为单体镀膜。采用石墨烯材质,可以为耳机带来更低的功耗、更轻的重量、更还原电信号的声音,对消费者来说也就带来了更优秀的运动情景下音乐体验。在音质上,BE Sport4更适合运动者比较爱好的动感音乐,具有优秀的高音和低音还原能力,音乐中的诸多细节也能得到非常好的展现,而这些是一般蓝牙运动耳机很难为消费者提供的优秀品质。

至于15分钟快充可以带来2小时连续播放能力、强韧的耳机线材、出厂前的摇摆测试等,可以说BE Sport4在产品方面为消费者搞定了几乎所有方面。甚至在铝合金腔体十分时尚的外表下,在耳机尾端还加入了磁扣吸附设计。专注HiFi领域的NuForce新智带来的运动蓝牙耳机一出手,在产品的各个方面都尽显用心。不过对消费者来说,BE Sport4的确是一款很难有理由拒绝的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