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明天公布新消息:无线闪充超越有线

9月5日消息 5G时代的充电技术会是怎么样?小米手机官方今天上午预热,将在明天公布新消息,宣传图上显示,在未来无线闪充将会超越有线充电。

1

已知小米目前有线充电功率最高27W,且无线>有线,那么无线充电功率会是多少W?现在小米9使用的是20W无线快充。

在小米9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小米无线车充20W,还有10000mAh无线充电宝10W通用快充,意味着小米在无线充电方面进展神速。

另外此前根据小米王腾消息,更新20W无线快充配件在研发中,支持无线充电的大鼠标垫已经在路上了,相比网友的一些想法,可能更酷一些,而且无线充电鼠标垫的充电功率要超过20W。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