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MD入门级RX 5300XT显卡来了 搭载4GB GDDR5显存

根据外媒 ComputerBase的报道,AMD即将推出新的RX 5000系列显卡,RX 5300XT已经出现了在惠普台式机中了。

2

1

惠普网站上列出的规格非常有限,只能看出RX 5300XT搭载了4GB GDDR5显存,预计将定位入门级。惠普官网显示预计发货日期在10月初,这表明,Radeon RX 5300XT确实可能在下个月推出。

有趣的是,惠普OEM主机搭载了尚未发布的B550主板,预计将会比目前的X570主板便宜很多。想要组装一个预算型主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再等等AMD 的中低端主板和显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