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Tunes拜拜 苹果macOS Catalina 10.15正式版更新

【TechWeb】10月8日,苹果今日推送了了适用于Mac的大型新系统更新macOS Catalina 10.15 正式版升级。取消对Mac上所有32位应用和游戏的支持,同时iTunes也不再存在,被三款独立应用取代。

iTunes在macOS Catalina中彻底拜拜了,被拆分为Apple TV、Apple Music和Apple Podcasts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代替。

一直以来iTunes都被吐槽难用,对于Mac用户来说iTunes的被更新应该是最让人喜闻乐见的变化了。

Apple Music功能专注于流媒体音乐和用户购买的音乐文件,用户可以浏览自己的曲库,在Apple Music中查找新音乐,或者购买和下载新音乐。Apple TV可以观看和下载购买的电影。Apple Podcasts可以让用户播放喜欢的播客和找到新的播客。如果用户有感兴趣的人或主题,可通过搜索找到是否在任何播客中被提及。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功能是macOS Catalina 10.15正式版推出了新的Sidecar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将iPad作为Mac的第二个显示器。Apple Pencil与Sidecar配合使用,可以将iPad转换为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应用程序中的绘图板,对设计师人员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