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手表外观官宣:方表盘+黑银两色

【TechWeb】10月29日,昨日,米家MIJIA发微博宣告小米手表上线,将于11月5日与小米CC9Pro一同发布。

随后,在微博发文暗示小米手表的功能,为小米手表发布预热,暗示小米手表可以安装手机APP,手表的通话疑似通过单独安装eSIM实现独立通话和使用;同时应该还可以使用手环所不能使用的各类程序,安装更多的传感器。

今天早间,小米工作人员发微博疑是曝光了小米手表的实体机,从图中看小米手表呈方表盘,疑是戴了工程壳,手表表框无金属光泽,整体巨大“奇丑无比”,估计应该是戴了塑料的工程壳。

1

刚刚,小米雷军在微博发布了最新的小米手表消息,曝光了小米手表的宣传照。同时表示,由于很多米粉特别关心,尤其是外观,被问了好多次,就直接在微博提前公布了。

2

从宣传照看,小米手表有黑银两个颜色,表框材质为金属,手表表盘为方形,表面覆盖3D玻璃,侧面表冠呈圆形,金属质感,表带采用的疑是乳胶材质,整体和苹果手表类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