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将支持鼠标 移动端游戏PC端玩法?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本月推出的iPadOS系统中,苹果开始为iPad加入了鼠标的支持。不过,目前这一项对鼠标的支持还不够完善。近期,BayStreet Research首席分析师兼创始人Cliff Maldonado表示,苹果将会为iPad提供更完整的鼠标的支持。

 

Cliff表示,苹果为iPad提供完整的鼠标支持,可以让iPad进一步的提升生产力。他认为,iPad加入完整鼠标支持的话,可以让App Store中的游戏获得更多的支持。这样的支持,可以让更多的游戏厂商开始使用为iPad开发更多的核心向游戏。

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苹果今年还将在10月30日再举行一场发布会,发布四款新产品。这四款产品包括MacBook Pro、Mac Pro、iPad Pro和AirPods Pro,这四款产品之前已经在iOS 13测试版中被提前曝光。

从新的系统图标来看,新款MacBook Pro将有更窄的边框,定位高端产品,外媒称售价会2.2万元起步。同样高价的还有新款Mac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售价约为4.2万元。

iPad Pro的出现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主要的升级在于A13X处理器和“浴霸”镜头的加入。最后AirPods Pro则颇受关注,这一次AirPods Pro将采用入耳式设计,售价会比现在的AirPods2贵5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