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伟达RTX3000系列显卡曝光:光线追踪加强,显存更多,功耗更低

根据WCCFTECH的报道,英伟达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代号为安培的下一代游戏显卡,目前可以确定的是GeForce RTX架构将最终转到7nm工艺,RTX 3000系列将会进一步增加光线追踪性能,显存容量也将增大,同时降低TDP和电压。

 

WCCFTech的消息来源声称安培GPU将在所有型号上提供更多的显存,核心时钟应该至少增加100-200 MHz,虽然频率提升不是太多,但英伟达将会降低TDP,工艺转到7纳米,电压也可能降低,RTX 3000系列超频潜力可能会受限。

价格方面,传闻称英伟达下一代显卡的发布价格将与图灵显卡类似,高端的RTX 3080 / Ti型号最终可能会比当前的版本更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