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Moto 360手表回来了 但不是摩托罗拉制造

据外媒消息,第三代Moto 360手表回来了,但是不是摩托罗拉制造的。

摩托罗拉Moto 360于2015年首次亮相,是最早的安卓智能手表之一,目前摩托罗拉Moto 360共推出过两款产品;目前一家名为eBuyNow的公司决定重新推出第三代Moto 360,这款新的智能手表保留了第二代Moto 360手表的一些设计。

新款Moto360手表采用了1.2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360像素。硬件方面,内置了一个Snapdragon 3100芯片组,配有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

此外,这款手表还具有心率监控、GPS和NFC等功能。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355mAh,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官方称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充满电。

新款Moto 360手表的零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2元),预计将于12月开始发货,具有钢灰色,玫瑰金和幻影黑色,兼容安卓5.0及以上版本和iOS 1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