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声音“大”有不同:6999元智慧屏媲美万元级高端音响用过都说好!

为了提高家庭影音娱乐质量,不少的消费者额外购买万元音箱,费时费力装修在家里摆放吸音棉等产品,然而最终的听音效果却因为房屋结构等因素不尽人意。既然声学结构受到的家居摆放、空间结构影响如此复杂,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家中享受到音响产品最好的听感呢?

最近,华为推出了一款拥有"声场建模"功能的华为智慧屏,其配备了"8+1+1"扬声器音频方案和65W总输出功率,它搭载了6个全频喇叭单元+2个高音喇叭单元+1个低音喇叭单元+1个无源辐射器组成,多单元为声音细节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从物理层面带来了5.1声道的专业音效,用户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环绕的专业立体音效。此外,它还搭载了声场建模功能,能根据家具环境进行定制化发声,让用户彻底告别因环境因素带来的声音问题。

所谓声场建模,既是智慧屏发出声波探测房间结构并接收反馈,然后在内部计算并建立所在场景的声场模型,通过算法计算出一套专属于当前空间结构的最佳音效方案,使得无论智慧屏在什么空间内都可以得到最强的听感。

一般的家居环境因为不具有最佳声学条件,所以即使用户买了在高端的音响系统,或许都会由于摆位和角度问题无法获得真正最好的听感。声场建模技术是华为在音响技术上的一个突破性的进展,他让智慧屏化身成为私人订制的空间专属调音师,改变以往我们通过改变环境去适应音响的方式,让音响系统通过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因此华为智慧屏可谓是彻底让解决了用户在音效方面的痛处。再加上在当今以楼房为主的生活场景中,即使请专业的调音师来到家里也只能通过贴吸音棉等方式来让声学空间来变得趋于理想,在音箱参数上也是根本无从下手,若是动辄上百万的装修费用,那就完全入不敷出了。华为智慧屏通过声场建模的方式,以自身专业的算法精确控制喇叭传声,这项创新性的技术不仅让用户省去对家庭环境调音的复杂程序,更是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其最佳的音质表现。

定向发声,让夜生活也能畅快听音

定向发声是华为智慧屏最新鲜也是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通过定向发声技术让流动的音效只在屏幕前45°角范围内能收听,声音清晰有力。对于夜生活丰富的人群来说,夜间不论看球还是煲剧,都能独享发声,再也无需为了不打扰别人而调小音响、或是戴上耳机用手机看,以上两种都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尤其是对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或是合租房屋的朋友,你们也终于可以解放自己、畅享大屏好声的夜生活了。

尾声:华为智慧屏在音效的解决方案上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8+1+1音频方案带来了全频高能的震撼音效、声场建模技术彻底解决了使用环境音效不完美的痛点、定向发声技术则是让用户在不打扰家人的同时独享发声。不得不说,华为智慧屏无论是在音质体验上还是在性能体验上,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度。如果你准备提升一下家人的听音水准,那么华为智慧屏绝对是你值得入手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