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Sound X音箱11·25上海发布:与帝瓦雷合作的 “智能音皇”终于来了

11月20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Sound家族首个成员华为Sound X来了,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发布。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华为Sound X是由华为和知名音响品牌Devialet(帝瓦雷)合作的产品,虽然目前没有透露该音箱的更多信息,不过从其合作商Devialet(帝瓦雷)旗下拥有的技术和产品的角度并结合本次官宣图采用的上下两部分结构,Sound X或是华为首次涉足高端HiFi音箱领域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产品。

帝瓦雷是全球TOP3专业音响品牌,它由工程师Pierre-Emmanuel Calmel、企业家Quentin Sannié 和设计师Emmanuel Nardin 三人于2007年联合创立,总部设于巴黎。凭借颠覆性的科技发明ADH®(模拟数字混合放大技术),成为最受赞誉的音频技术创新企业。继ADH®后,帝瓦雷一直不断探索着高保真音频技术的未来,如SAM®、HBI®、ACE®…截止目前,帝瓦雷在国际上共荣获了76项奖项和160项专利技术。帝瓦雷旗下的产品如PREMIER和Reactor系列音箱均以超低的失真、饱和以及接近于0dB的背景噪声等独特优势享誉全球。

作为与帝瓦雷合作的音箱新品,华为Sound X音箱无疑将会采用帝瓦雷旗下的技术或是发声组件。从华为Sound X官宣图上下两部分的设计来看,其下方的环绕式网状结构部分更利于发声,因此音箱的底部有很大几率会采用大面积震动单元或是阵列式单元布局。

从华为Sound X的上半部分来看,其直观上是明显要比下半部分占用的空间大一些,加上华为本次与帝瓦雷合作的产品必将主打音质,因此这款产品有很大概率会采用多单元分频技术,并在上半部分搭载大功率单元以及和帝瓦雷专利技术相关的元器件。

我们之前提到过,帝瓦雷在音频领域创造了大量的专利技术,比如ADH®(模拟数字混合放大技术)、SAM®(低音增强算法)等,这些技术可以大幅提升音响系统的保真度和听感,因此此次华为Sound X搭载了帝瓦雷专利的发生组件和技术,无疑将会是一款高保真HiFi级声音表现的产品。

除了在音质方面可能会有大幅度提升之外,从华为近期聚焦于“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蓝图中,我们同时可以预见到,作为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华为Sound X必定会在智能交互体验上大做文章。

去年,华为曾经发布过一款与丹拿声学合作的智能音箱产品,其无论是在智能控制还是在音质上都是具有非常高的水准。我们知道华为智慧屏与手机之间支持超低延时的一键投屏技术,如果能将这类低延时技术移植到音箱与手机、音箱与智慧屏上,那么华为Sound X这款全新音箱产品无疑也将完美的填补全场景生态中音质的重要一环,为用户带来顶尖HiFi级别的智能家居交流体验。

一直以来,华为旗下的各种产品(如手环、手表、手机、智慧屏等等)都给我们带来的极高的性价比与硬核的质价比,相信本次华为Sound X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惊艳的HiFi级音质表现与智能交互体验!11月25日,相约上海,让我们一同揭晓华为Sound X的神秘面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