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不换机就能上5G 华为发布5G随行WiFi:双模全网通

11月25日,华为正式发布了5G随行WiFi及5G随行WiFi Pro,这是全球首个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不用换机就能享受5G网络。

今年11月11日,国内的5G正式商用了,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最低128元起,不限速的5G则要299元套餐起,再加上5G手机不菲的价格,今年尝鲜换机的成本可不低。

如果不打算换机,华为的5G随行WiFi就能派上用场了,它可以将5G转换成WiFi,让现有4G手机、笔记本、平板等产品连接到高速的5G网络。

官方表示,华为5G随行WiFi是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内置巴龙5000芯片,支持NSA/SA双模组网,下行速度可达1.65Gbps、上行250Mbps,它可将5G信号转换为高速Wi-Fi,让非5G设备也能共享5G高速网络。

在WiFi模式下,5G随行WiFi可以提供高达867Mbps的网速,如果是通过USB-C接口共享网络,那么就可以享受到完整的1.65Gbps网速。

另外,华为5G随行WiFi系列还提供了手游加速功能。手机连接之后,游戏是自动开启手游模式,降低手游延迟、卡顿高达30%。

2

这次发布的两款5G随行WiFi主要区别如下:

-5G随行Wi-Fi(4000mAh电池、陶瓷白),支持18W快充,5小时5G网络续航。

-华为5G随行WiFi Pro(8000mAh电池、典雅黑/陶瓷白),还支持双向超级快充、反向无线充电,40W超级快充,10小时5G网络快充。

售价方面,华为5G随行WiFi价格为1699元,华为5G随行WiFi Pro则是2199元,今晚18:08分预约,12月10日10:08正式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