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开即连;一触即懂 HUAWEI FreeBuds3更懂你

现在出门,你会发现耳机几乎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装备。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佩戴着一款耳机,耳机也不负众望的在精进音质效果的同时在外观和智慧操作上面不断的在进步,甚至在着装上面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流露出满满的时尚科技感。

小编这次要说的,就是从发布以来就以全球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的性能圈粉无数的HUAWEI FreeBuds 3无线耳机。但这次不说它的主动降噪也不说它的时尚外观,就说说它的极速配对有多快捷。在HUAWEI FreeBuds 3无线耳机进入配对状态后,靠近华为手机,手机就能自动出现弹窗并提示配对,一次点击就能轻松完成连接。

完成首次配对后再和该华为手机一起使用就便捷多了,只要每次打开耳机盒盖,手机就会显示弹窗并自动回连。回连时间仅需2.4秒,在你还没有打开王者荣耀游戏APP的时候,耳机就已经“嗖的一下”和手机连接上了,哪怕是开心消消乐等一些可以不联网的游戏,耳机连接速度也都比你打开游戏界面要快。

对喜爱音乐人士来说,HUAWEI FreeBuds 3只需要双击耳机的操作就可以实现切换音乐和调整音量大小等操作。

只需下载并打开手机智慧生活APP,在快捷操作界面自定义设置轻点两下左耳和轻点两下右耳的操作,轻松就可完成播放/暂停,播放/下一首等操作。不用拿出手机就可以操作不喜欢或者想多听两遍的歌曲啦,毕竟爱豆的好听的歌曲那么多都要多听几遍。

如果在听歌时突然有人叫或者要听外界声音,只需要摘下耳机,耳机就自动暂停播放音乐;同样重新带回耳机,音乐就继续播放,这样就不用费脑筋思索刚才听到哪首好听的歌了。把耳机放回充电盒内即会进入待机状态,但该功能需配合EMUI 10.0 及以上的华为智能手机才能实现。

HUAWEI FreeBuds 3的一触即懂、智慧操作,真的是超便捷。同时它还支持多设备智能切换,在同一华为账号下,耳机还可在多个华为设备之间智能切换,不需要重新配对就能无缝连接;在你有了出行行程时还能情景智能出行播报,不仅在手机界面显示你的出行信息,还能通过语音实时告诉你航班或上车口的调整等信息,哪怕你被再多的信息和琐碎事占据,也能记住行程计划说走就走。

都说最爱你的人是父母,最懂你的人是自己。也许我们此生都很难遇上比我们更懂自己的人,但是遇上一个懂你生活和工作的伙伴、亦或者陪伴总归是不错的。HUAWEI FreeBuds 3也许不会是你遇见的最好的耳机,但一定是那个能深得你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