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有了iPadOS 四舍五入就是一台新iPad

今天Apple官方微信号发文,有了iPadOS,四舍五入就是一台新 iPad。从这一点看,苹果对iPadOS极其重视,软件系统的升级也能够让你有用上新iPad的感觉。

据苹果介绍,iPadOS系统拥有了多个技能,包括多任务处理,最多支持4个应用同框运行。比如左边使用WPS写文章,右边使用Safari浏览器查资料,侧拉唤出钉钉聊天,同时还可以使用画中画模式追剧等。

iPadOS还支持云盘、U盘等,文件管理支持iCloud、OneDrive、钉盘等集成到文件,iPad在一处直接读取,还支持插入U盘读取资料。

新的Safari浏览器支持一键截屏,使用Apple Pencil从屏角一滑就截屏,一点还能选取整页,再长的页面也能截取,Apple Pencil还支持随手标注,网页存储为PDF等。

除了视频拍摄和编辑之外,新升级iPadOS的iPad还支持连接Xbox等游戏手柄。

另外iPad升级之后新增随航功能,支持Mac的第二台显示器,可以在Mac上修图创作,在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进行手绘。

iPadOS支持的机型如下:

iPad Pro(12.9英寸)、iPad Pro(11英寸)、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

iPad(第七代)、iPad (第六代)、iPad (第五代)

iPad mini (第五代)、iPad mini 4

iPad Air (第三代)、iPad Air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