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京东云无线宝来了:千兆路由、分享闲置带宽赚京豆

日前,关于京东云无线宝的评测文章在网上出现,原来这是京东云推出的一款支持无线路由和节点内容分享功能的产品,正处于内测阶段。

外形方面,京东云无线宝采用圆柱形设计,隐藏式天线,顶部有一颗状态灯,背部分别是USB 2.0、三个千兆网口和24W电源输入。

基本参数方面,无线宝内置MTK2100M系列双核芯片、512MB RAM、128GB ROM,支持802.11ac wave2协议,MU-MIMO技术,双频并发速度最高2100Mbps。

特色功能方面,无线宝可利用闲置网络资源提前预置下载视频、音频、安装包等大文件,缓存的文件也会通过P2P技术与其他无线宝路由器形成边缘计算节点网络,借助P2P将闲置的网络转化为京豆。

稍稍遗憾的是,京东云无线宝尚未开卖,据说定价25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