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FBI警告:智能电视存隐私泄露风险 长期被忽视

12月2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波特兰总部日前发布有关智能电视带来的风险警告。相关公告显示,智能电视可以连接互联网,提供流媒体服务和其他应用程序,并配备相机和麦克风。但是比起电脑手机,智能电视的安全问题却经常被忽略。电视制造商、应用开发人员和黑客都有可能通过智能电视获取隐私信息。

同时,FBI警告称黑客尅控制智能电视,在最坏的情况下可以控制摄像机和麦克风以观看和收听。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今年9月份时发现一些智能电视制造商回收机用户观看的内容信息来提供定位广告。因此FBI方面建议智能电视用户在未使用的电视摄像机上贴黑胶布并及时更新智能电视的固件,阅读隐私政策以便更好地使用智能电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