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国行Switch上架:红蓝/灰色两款 主机售价2099元

12月4日消息 今天上午,腾讯联合任天堂终于公布了国行Switch主机的定价和开售时间。现在,京东也上架了这款产品。红蓝/灰色两款,主机售价2099元,主机加专业手柄2558元,主机加充电支架2228元。

游戏阵容方面,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数周内会陆续把Nintendo Switch上的精品马力欧相关游戏带给中国用户。率先到来的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99元,12月10日在Nintendo e商店正式发售。

实体游戏卡带将会在明年春节前后发售。《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会在未来数周内陆续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