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腾讯:明年有10-20款高品质游戏进入国行NS

今天,腾讯携手任天堂正式在国内发布了Nintendo Switch,而这款设备由腾讯代理,将会在12月10日正式发售,其中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为续航增强版且预装《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099元。

发布会后,腾讯方面表示,Nintendo Switch Lite的引进工作正在筹备中。

对于玩家来说,主机有了那么游戏怎么保证呢,对于腾讯方面表示,腾讯与任天堂双方的努力方向是在2020年能够有10-20款高品质的游戏进入国行Nintendo Switch的游戏阵容,在未来,将会基于主机销售和游戏发行节点,进行主机和游戏限定版的规划。

此外,腾讯还透露,为了让大家玩到更多的高品质游戏,他们正在为多款游戏进行本地化工作。而其中的一些游戏,例如《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因为本地化工作较为复杂,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还请大家再等等。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