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诺基亚智能电视来了:55英寸4K 约人民币4142元

今天Flipkart网站正式公布了诺基亚智能电视的渲染图、规格和在印度市场的价格。55英寸4K屏幕价格为41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142元)。

1

诺基亚智能电视采用无边框设计,从渲染图来看三边比较窄,下方采用银色的底座,外观方面看着比较简洁。显示屏采用了55英寸4K屏幕,具有MEMC技术、智能调光技术、杜比视界和HDR 10功能。音频方面,采用JBL扬声器,具有杜比音频,杜比数字和DTS TruSurround技术。

硬件上,诺基亚智能电视搭载PureX四核处理器,2.25GB内存;带有Netflix和YouTube的热键和Google语音助手。此外,这款电视还具有Clear View技术和Clear Sound技术。

价格方面,诺基亚智能电视在印度市场的价格为41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142元),使用信用卡、借记卡和网上银行等还能优惠10%,该产品将于12月10日中午12点开始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