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CHERRY宝可梦定制版首发:一键体验十万伏特?

12月6日消息,樱桃官微宣布,CHERRY宝可梦定制圣诞/新年版将于12月9日发售!首发两款产品:MX 3.0S宝可梦和MX8.0宝可梦。

这两款定制键盘将在官网、天猫、京东上架,售价尚未公布。

官方已经抢先放出了键盘真身照片,MX8.0宝可梦的键帽在白色基础上,添加了红、黄两色;而MX 3.0S宝可梦增添了红、蓝两色。

此外,在两款定制版键盘上都能看到皮卡丘、杰尼龟等宝可梦角色。

CHERRY是全球著名的德国键盘制造商,成立于1953年,距今已有66年历史。其机械键盘的制造水平世界领先,产品覆盖包括家用、办公、工业、医疗、游戏等领域。

1983年,CHERRY MX轴研发成功,随后推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黑轴、青轴、茶轴、红轴、RGB轴、静音轴、银轴等轴体,MX机械轴也被公认为最经典的机械键盘开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