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MD Zen 4架构CPU 2021年发布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

根据TPU的报道,AMD的“Zen 4”CPU微架构有望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的CPU将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

2

据介绍,“Zen 4”对AMD来说尤其重要,因为代号为“热那亚”的数据中心处理器将会将会采用全新的SP5接口,新的接口将显著改变处理器的I/O,并支持新的DDR5内存标准和PCIe 5.0标准。

在“Zen 4”数据中心级处理器升级之后,“Zen 5”的消费级处理器也会支持DDR5内存和PCIe 5.0,届时PC性能又会产生大幅度的提升。稍早前,RedGamingTech获得的内部信息称,Ryzen 4000系列将是最后一款兼容AM4接口的处理器。Ryzen 5000将过渡到Socket AM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