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FreeBuds 3蜜语红评测:实力承包新年最当红主动降噪TWS耳机

 

14mm大动圈单元+大师级调音

HUAWEI FreeBuds 3获得格莱美获奖者、著名录音师陆晓幸亲自调音,这位大师多年的调音经验和保留声音本质的调音方法,首先为让华为FreeBuds 3音质实现了更加真实、动听的表现。

HUAWEI FreeBuds 3蜜语红搭载了14mm大动圈单元,还有高强度合金-铝镁合金+PU悬边材料的振膜球顶,配合叠加了专属的低音管。在高、中、低频段实现良好的音频体验,音质表现不输千元级别有线耳机。

长续航+花式充电 过年去哪儿都不怕

别看HUAWEI FreeBuds 3个头小,但续航却能满足普通上班族一周工作日的需要,比如我每天上下班(约3小时左右)使用它听歌,或看视频,在耳机音量约65%左右前提下,5天工作日结束,耳机放入充电盒后还能充至满格电量,同时充电盒还尚有余电。

官方给出HUAWEI FreeBuds 3数据大致为,主体单次充电可以听歌4小时、通话2.5小时。

这项数据与其他高端品牌的耳机续航时间大致相同,配备充电盒总计听歌时间能达到20小时,通话时间也能突破12小时。

官方为了耳机随时能拥有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状态,华为HUAWEI FreeBuds 3和二代一样也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用户可使用新款华为Mate30 Pro,或者已经发布的华为P30 Pro/Mate 20 Pro、甚至其他支持反向充电的手机,为HUAWEI FreeBuds 3反向充电。当然也可以选择使用Type-C充电器、以及无线充电底座,为耳机充电。

如果是拥有一款支持无线反充手机,HUAWEI FreeBuds 3蜜语红电量就绝对不会耗竭,即便是过年每天走亲访友忘记给耳机充电,路上也能手机帮助耳机随时“回血”。

总结:

中国有句老话,新年新气象,HUAWEI FreeBuds 3这次大胆地采用蜜语红色系,让这款无线耳机摇身一变,成为这个新年最值得入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内置麒麟A1芯片的它,同样保证了耳机拥有低时延和抗干扰性属性,加入主动降噪功能,则是让用户能够随时享受到一秒进入安静世界的VIP体验,支持无线反向充电,保证耳机24小时不断电。

迷你机身之下,却加持着这么多黑科技,同时HUAWEI FreeBuds 3蜜语红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活力,也为圣诞、元旦这样充满欢乐的节日带来了满满仪式感。HUAWEI FreeBuds蜜语红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当天碳晶黑、陶瓷白也将有最高优惠60元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