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将迎来硬件发布年 明年集中发布Surface/Xbox等多款设备

 

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不久前出人意料地发布了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突显了该公司在2020年及以后的硬件雄心。Xbox Series X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期间首次亮相,与微软已经宣布的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双屏设备以及潜在的更多硬件同时上市。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早在2020年到来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了大多数微软即将发布的主要硬件版本,但肯定会有更多。Surface Book和Surface Go系列设备都是逾期更新,而且有传言称Surface网络摄像头和模块化Surface Studio都会亮相。以下是对微软2020年硬件的期待:

Surface耳机

微软原本计划在2019年末发布售价249美元的新款Surface耳机,但为了做出更多改进,该公司将发布时间推迟到了2020年春季。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到底会改进什么,或者分裂设计是否会有所改变。Surface耳机现在也将在春季以一种新的白色首次亮相。

这种大号圆形耳机经过调谐,既可用于倾听音乐,也可用于语音功能。微软正在为Office应用程序提供听写功能,并向员工和消费者推销这些耳机。每个耳机都有两个内置麦克风,当你使用它们打电话时,这有助于降低噪音。这两个耳机也都有触摸区域,可以通过轻击和滑动手势来控制音乐或其他音频内容。

Surface Hub 2X

微软今年发布了Surface Hub 2S硬件,重新设计了50英寸显示屏,并承诺未来将进行大量硬件和软件升级。这些承诺以Surface Hub 2X墨盒的形式出现,将于明年上市。它插入Surface Hub 2的背面以升级GPU,并支持多达四个这样的显示器平铺在一起。这个升级盒将处理器、RAM和GPU放在内部,基本上组成了完整的计算机(除了存储)。因此,一旦升级盒可用,可能会进行额外的升级。

这个处理器墨盒还将支持微软对会议室设备进行更有趣的软件升级,包括旋转显示器功能。我们已经看到微软演示了这种旋转显示器,它看起来比目前Windows 10中存在的要流畅得多。在升级墨盒的同时,微软还将使用更轻便、更模块化的Windows10版本,我们希望它看起来更像Surface Neo上的Windows 10X软件。

Surface Neo

微软首款Windows 10X设备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期间首次亮相。Surface Neo是微软推出的两款新的双屏设备之一,旨在提高移动工作效率。Surface Neo包括两个独立的9英寸显示屏,可折叠成运行Windows 10X的完整13英寸工作区,Windows 10X是为双屏幕硬件设计的更简化版本。

Surface Neo看起来与微软最初的Courier概念很相似。当关闭时,它的大小与《Moleskine》期刊大致相同。它甚至配有智能蓝牙键盘,可以用磁铁翻转、滑动和锁定到位。微软还将其新款Surface Slim Pen连接到Surface Neo的后部。微软只提到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上市Surface Neo,目前仍不清楚这款双屏设备的确切定价。戴尔、惠普、联想和华硕也将推出其他Windows 10X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