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新款75英寸电视通过3C认证

近日据消息,12月24日有一款新的小米电视通过3C认证,根据型号可以知道这款电视的尺寸为75英寸。

20191228_094217_348

据了解,12月24日一款型号为“L75M6-5,L75M6-5P”的小米电视现身3C证书查询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由新谱(广州)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根据型号可以知道这是一款75英寸的电视。

早在今年12月初,IT之家也报道了有三款小米电视通过3C认证,型号为“L32M5-AD”、“L50M5-AD”和“L75M5-BH”;根据型号可以判断这三款产品的尺寸为32英寸、50英寸和75英寸。

除了3C认证的尺寸信息,目前还没有这些产品的图片和详细配置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