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i5-10300H曝光:4核8线程 主频增加0.1GHz

目前,英特尔十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已经基本曝光了,预计离上市也不远了。在桌面十代上市之后,预计英特尔还将继续推出移动标压的十代处理器,现在i5-10300H已经出现在了3DMark数据库中。

3

▲_rogame

数据显示i5-10300H为4核8线程,主频2.5GHz,睿频未知。相比之下,i5-8300H的主频为 2.3GHz,i5-9300H的主频为2.4GHz,英特尔在移动标压处理器上稳步前进。

预计十代的移动标压处理器会在明年中期上市,届时游戏本又将迎来一般升级热潮,不少机型将会搭载AMD 的移动独显RX 5500M或者RX 5300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