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LED电视不再遥不可及 LG将在CES 推出48英寸“小屏”版

根据外媒消息,过去OLED电视都是集中在大屏高端产品线,明年厂商将会加速OLED电视大众化,LG也有望在CES上推出48英寸的相对小屏版的OLED电视。

1

据介绍,LG OLED电视新款产品线将包括以下型号:LG BX、LG CX、LG EX、LG GX和LG WX。LG也有望在CES上推出48英寸屏幕的较小型号,最有可能归于C系列。

除此之外,LG还将推出8K屏幕电视LG ZX,提供65和77英寸型号。新款LG OLED系列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消息称48英寸机型将于2020年7月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