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020年苹果堆大招!不止5款iPhone 还有手表、电脑和平板

随着5G商用年的到来, 3D ToF 传感器技术以及OLED技术的不断进步,苹果公司将会在2020年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iPhone 12系列渲染图)

首先,“iPhone 12”系列新款,可能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上新。屏幕尺寸共有四种包括:普通款的5.4英寸和6.4英寸、高端款的6.1英寸和6.7英寸。有爆料称,“iPhone 12”某一款产品将会缩小刘海屏,甚至可能放弃面部识别而改用屏下指纹识别,并且四款手机都会搭载OLED 屏幕。

有可靠消息称,iPhone 12系列的高端机型会采用3D后置三摄方案,利用激光来计算深度信息,从而改善拍照质量和支持增强现实(AR)功能。

据悉,2020年苹果可能要推出一款命名为“iPhone SE 2”(或为iPhone9)的小屏手机,该手机使用老款厚边框设计方案,屏幕大小为 4.7 英寸,采用Touch ID 指纹验证方案。内部芯片为A13 芯片,与旧款旗舰机相同。考虑到其售价要尽量压低,(预计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777元),所以只搭载了后置单摄和 3GB RAM内存,配色则有红、灰、银三种。

(Apple Watch Series 5)

另外有消息称,新款苹果智能手表将会改进设备的无线传输技术,在功能方面改善新的睡眠追踪模式。新款iPad也会在2020第一季度发布, 更新后的iPad改进了面部解锁功能和后置 3D ToF 相机系统。

2020苹果公司也会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有传言称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会配备色域更广的LED屏,采用剪式键盘。除了电脑外,苹果也在计划发布新款HomePod 智能扬声器,通过更高的性价比来参与市场竞争。

(Apple 台式一体机)

除了以上产品,苹果还可能在2020年发布AirTags、AR 头戴式装置、HomePod扬声器、新款Apple TV机顶盒等一系列新品,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