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CES2020:三星新品横过来看视频 竖起来是放大版手机

1月6日消息,在#CES20#上,三星展示了新形态的电视产品“5G-The Sero”。这是一款能旋转屏幕的电视产品。

其实早在去年四月,三星就宣布了一款名为“ The Sero” 的旋转电视,它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Hub 2,屏幕可以在横向和纵向之间旋转,并且横向设置针对Snapchat,Instagram Stories和TikToks等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内容进行了优化。可以说是横过来看视频,竖起来当大屏手机。

据三星称,The Sero是为“移动一代”设计的。电视通过NFC连接到用户的手机,并且可以通过镜像播放的几乎所有内容-视频,游戏,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网站。如果搭配Galaxy智能手机,则Sero将自动旋转以匹配内容的方向。

当然, The Sero也可以作为一款传统电视使用,尺寸为43英寸,支持4K分辨率、60瓦扬声器、支持Bixby的启用麦克风的遥控器,这也是三星为吸引年轻人眼球的做出的又一步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