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TP-Link发布Deco Mesh路由:支持Wi-Fi6、最大覆盖557平米

CES上,TP-Link(普联)揭晓了新款WiFi6 Mesh路由,名为Deco Mesh。

Deco Mesh路由按照定位高低分别包括450美元的Deco X90、270美元的Deco X60和190美元的Deco X20。

X90可覆盖多达557平米的空间,最多接入200台设备,子母设计,无线速度最高2.5Gbps。

X60同样采用子母设计,三频并发最高3000Mbps,最多覆盖465平米空间,支持150台设备同时连接。

X20为最入门的款式,可采用子母或三联机,双频系统,极速1800Mbps。

当然,Deco Mesh分布式路由也支持WPA3加密,要说缺憾的话,就是不支持电力线回程。

根据会上公布的消息,三款Wi-Fi6 Mesh路由定于今年3月上市,感兴趣的不妨再等等看国行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