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手工制作、私人定制!索尼发布第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

1月18日消息,索尼中国近日发布第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XJE-MH2R系列与XJE-MHRWM1产品,该产品最大亮点之一在于可以根据用户个人耳部形状进行手工定制,从订单确认到生产完成,需要约12-20周。

据悉,索尼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相比于上一代将接触耳道的材质,由软膜变成了硬膜,以便让部分耳道狭窄的用户也可以体验。同时,为了满足一些习惯使用通过4.4mm平衡线输出音乐的需求,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新增了支持4.4mm线缆的版本。

索尼认为,传统的非定制化耳机虽然会搭配不同材质和尺寸的耳塞,但无法做到耳机外形与耳廓的细致贴合,佩戴时多少会感到不适,也无法达到很好的被动降噪效果。索尼Just ear定制耳机的特点便是针对耳道进行精密量身定制:

首先采集用户耳部数据,包括耳道内角度、形状等都会采集在内。留样耳部完整轮廓模型后带至日本,由索尼进行手工打磨调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每一款Just ear定制耳机都能适应用户耳型,索尼还专门开发了Just ear耳型采样用头戴式检测仪,针对耳部形状进行模拟布局。

具体参数方面,索尼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采用大直径动圈驱动单元加动铁单元混合型音响结构。其中动圈式驱动单元展示低音域,中高音域则采用动铁驱动单元。而且在低音域的动圈驱动单元采用了直径约13.5mm的大振膜。另外,Just ear定制耳机采用声学分频,而不是电子分频。

二代的Just ear定制耳机提供3.5mm和4.4mm两种型号以供选择,其中XJE-MH2RM、XJE-MH2RL、XJE-MH2RC以及XJE-MHRWM1为支持3.5mm连接线的型号;XJE-MH2RMB、XJE-MH2RLB、XJE-MH2RCB以及XJE-MHRWM1B为支持4.4mm连接线的型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