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电视2019年出货量1046万台 创中国纪录

2月12日消息,奥维云网(AVC)、中怡康双双确认:在过去的2019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并且出货量达到1046万台,成为首个中国市场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市场每卖出5台电视,就有1台小米电视,全年销量市场占有率19.25%。

而且,小米电视在32英寸、43英寸、50英寸、65英寸、70英寸五大主流尺寸段都拿下了销量第一。

小米曾总结的趣味数字显示,2019全年卖出的小米电视累计高度相当于829座珠穆朗玛峰;平均每分钟卖出19台;或者换一种角度来看,全年卖出的小米电视相当于长虹、康佳、海尔这三大传统电视巨头出货量的总和。

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表示,在中国品牌崛起的时代背景下,小米电视成为第一个实现1000万出货量的品牌,其底层逻辑在于“互联网+硬件+新零售”的小米模式。相信有了销量的支持,小米电视未来就有更大的力量投入外形、新技术、画质、音频等重点领域的研发,交出更优异的成绩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