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发布watchOS 6.1.3更新:主要修复心率问题

2月19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watchOS 6.1.3,这是watchOS 6操作系统的第五次更新,距离watchOS 6.1.2发布已有三周时间。这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心律不齐,以及通知功能更你无法在冰岛用户的Apple Watch上正常工作的问题。

用户要安装软件更新需保证Apple Watch电量至少有50%或被放在充电器上,并且必须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iPhone通信范围内。

这次更新的内容主要包括改进和错误修复,其中主要修复了心律不齐,以及通知功能无法在冰岛用户的Apple Watch上正常工作的问题。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5.3.5,用来适配旧版Apple Watch的用户。 

另外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3月底举行一次媒体活动,iPhone SE 2代和”浴霸“iPad Pro很有可能在这次活动上发布(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