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智能口罩"?戴森等公司正竞相打造可穿戴空气净化器

2月24日讯,据媒体报道,戴森与AO Air等公司正在竞相打造下一代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也就是“智能口罩”,以阻挡细菌和污浊的空气。

本月早些时候,戴森公司为一款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申请了专利,该净化器也可以用作耳机。

据AUT BioDesign Lab,Ao Air公司的Atmos Faceware的过滤效果是目前市场上传统口罩的50倍。

该公司委托进行了自己的研究(注意:这项研究没有发表,也没有经过同行评审),描述了Atmos Faceware如何比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认证的标准空气过滤口罩更好地解决颗粒物问题。

Ao Air公司称,Atmos Faceware与传统的口罩不同,因为它不需要密封也能发挥作用。这种零售价预计在35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新型口罩被认为是一种昂贵的选择。

近日,市场上防护装备的销售出现了爆炸性增长。AO Air和戴森似乎在推动将技术融入口罩制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