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ico 6DoF VR一体机Neo 2将于3月25日开售

【TechWeb】3月3日,根据最新消息,国内VR企业Pico旗下的最新产品Pico Neo 2 6 DOF VR一体机新品将于3月16日在京东、天猫Pico官方旗舰店开启预订,3月25日正式开售,届时预订用户有机会赢得“1分钱享千元首发权益”优惠活动。

QQ截图20200303130600

据悉, Pico Neo 2 6 DOF VR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原定2月12日召开,不过受新型肺炎影响,该产品发布会取消了。

QQ截图20200303130618

Pico Neo 2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Pico Neo 2是Pico 2020年度旗舰级VR一体机,主打VR游戏体验,精彩游戏,开机即玩,不需要连接电脑。新品在头部和手柄定位追踪的精度、延时、稳定性等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提升,采用的Inside-out 6自由度空间定位,无论是闪转腾挪,还是躲避障碍,用户都能行动自如,犹如亲身经历;搭配6自由度电磁双手柄,任何射击、 劈砍、投掷、抓取等动作都会逼真、精准呈现在VR之中。

硬件配置方面,Pico Neo 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相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20%;采用真4K快速响应LCD屏幕,视场角可达101°,画质清晰细腻更真实;采用4500mAh后置电池和旋转式绑带设计,满足长时间游戏时佩戴需求。

此外,Pico正在积极为新品引进优质6自由度VR游戏内容,3月底发售后预计上线15-20款精品游戏,之后每月预计上架4-6款游戏。同时,新品还支持无线串流功能,摆脱线缆束缚,轻松畅玩SteamVR大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