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irPods Pro可能真的有个减配版 预计4月量产

3月6日上午消息,关注电子产业链的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商将在第一季度末至第二季度初开始生产新的入门级AirPods Pro,这意味着新款耳机的有可能在4月初至4月中旬开始。

据无线耳机设备供应链的芯片和组件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AirPods Pro入门版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末至第二季度初开始生产。我们暂时叫它AirPods Pro-Lite,不过苹果不太可能真的使用这个名字,因为它的后缀Pro(专业)和Lite(减配)是相矛盾的。

关于这款耳机的细节仍然很模糊。有人推测它可能就是第三代普通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AirPods Pro相同,但没有主动消除噪音。

苹果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宣布推出第二代AirPods,到现在也是该更新了,不过如果没有主动降噪,那还要入耳式设计做什么?

标签: AirPods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