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OS 13.4代码证实:新iPad Pro全系配6GB内存与U1芯片

3月2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通过对iOS 13.4 GM准正式版的代码分析确认,2020款iPad Pro所有型号均是6GB RAM。上一代也就是2018款的iPad Pro中,只有顶配1TB才是6GB RAM,其它型号仅4GB。

这也意味着,所有存储版本的iPad Pro 2020在保持后台打开的情况下,有望提供完全相同的性能。iPad Pro 2020拥有128GB、256GB、512GB与1TB的存储版本。

代码还确认,新iPad Pro首次配备了超宽带U1芯片,这款芯片之前已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搭载,这颗芯片能够让设备的定位精确度提升至10~30cm,尤其是用于AirDrop这种用途。

不过苹果并没有在发布iPad Pro 2020时提到它。目前尚不清楚iPad Pro 2020是否启用了相关功能。

据悉,苹果即将推出的AirTag追踪器也将配备U1芯片。(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