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mthing入驻京东多款商品半价拼购

【TechWeb】近日万魔声学旗下品牌omthing与京东达成合作,“omthing官方旗舰店”于3.20日正式上线京东。omthing成立于2019年7月。作为万魔声学旗下自主品牌,omthing主打智能数码及周边产品,目前omthing已经上线了影音、快充、配件、生活等四类共计11款产品。

omthing PD充电器

omthing PD充电器采用1C1A双口设计,每个口都可以达到30W。采用PD3.0快充,支持Apple 2.4A、QC2.0、QC3.0、AFC、FCP、SCP、PE多个快充协议,USB和Type-c双口设计,原价79元,本次omthing新店开业活动期间,仅需59元。

PD快充数据线半价购

目前omthing已经发布了四条数据线,分别是MFI认证的三合一数据线、Type-c转lighting MFI认证原装苹果PD快充数据线、100W Type-c转Type-c快充数据线、USB3.1 10Gbps高速传输数据线。omthing的数据线均采用尼龙编织,手感顺滑韧性好,大大提升了数据线的使用寿命,且提供长达一年的质保,不管是颜值还是质量都是非常高。本次omthing提供了部分数据线半价购买的促销力度,比如双Type-c编织数据线拼购仅需19元非常值得入手。

低音炮蓝牙音箱

omthing的蓝牙音箱是omthing最早发布的产品之一,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被誉实力小钢炮。拥有不俗的音质和12小时超长续航,以及ipx7级防水的加持。该音箱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500元以内的超长续航和ipx7级防水音箱,在omthing旗舰店开业活动期间百元价格即可享受到500元的音质和体验。

本次京东omthing官方旗舰店开业促销活动持续到3月3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