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dmi官宣电视新品:75英寸也能廉价

3月24日周二,Redmi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K30 Pro 5G先锋真旗舰手机。当然,这不会是发布会唯一的新品。

今天,Redmi红米手机官微披露,这次发布会上不仅有K30 Pro真旗舰,还会有Redmi智能电视新派新品,为更大视界而来。

随后,这条微博也得到了Redmi智能电视官微的转发,再次强调为更大视界而来!

Redmi品牌此前已有两款电视产品,分别为40英寸、70英寸,“更大视界”自然意味着更大的尺寸。

考虑到小米电视品牌的最大尺寸当前是75英寸,Redmi电视新品有极大概率就是75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日前,小米壁画电视75英寸终于正式开卖,价格9999元,这必然不是巧合。如果你需要一款超大尺寸电视,又对价格很敏感,可以坐等Redmi出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