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首发价2599元!石头扫地机器人T7新品正式上线

【TechWeb】3月23日,石头科技推出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T7拥有全新的RR Mason7.0算法系统、297ml恒压电控智能水箱、多地图管理4.0以及升级后的2500Pa吸力,最高可一次扫拖250m2,完美支持楼房以及复式家庭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T7售价2899元,目前已在全网上线,共有云石白、云石金两个颜色可选,新品首发到手价2599元。

算法是扫地机器人的技术核心,它是路径规划和复杂环境从容应对的关键。RR Mason7.0是石头全新一代机器人系统算法,系统的“实时数据管理算法”负责管理分发传感器采集的环境数据,交由“感知与建图算法”进行数据融合与分析,然后“导航与运动算法”根据分析结果进行动态导航及规划。

截至目前石头石头扫地机器人历经了78次OTA算法更新,超过3000种脱困方案。在此基础上,RR Mason7.0算法优化了Z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同时,改善了环绕算法,多桌椅腿环境下路线更聪明。在跨房间及回充时,RR Mason7.0系统会加载更多障碍物信息,聪明的选择最优路径。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方案,轻松摆脱障碍。

对于一款合格的扫拖机器人来说,水箱小不能满足大户型单次完整的拖地需求;水箱大又不得不考虑增加机器体积。石头扫地机器人T7配备了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寿命长、控制准、不易堵塞,配合精密伞阀进气系统可保证出水顺畅不漏水。

石头扫地机器人T7配备的恒压电控水箱拥有297ml超大容量,在“小水量”模式下,单次最高可拖地250m2。通过三个方面精准控制喷水量,每分钟精确喷水2.475ml,拖地过程中让拖布保持合适的湿度。下压力也是去除污渍的关键,经多重测试石头最终选择了约300g的对地压力。搭配248cm²宽幅大抹布,在此压力下,湿拖面积更大更干净。

石头扫地机器人T7升级了多地图管理4.0,可以自定义房间清扫顺序、吸力大小及水箱出水量,并且可以针对单个房间进行不同设置。比如,主卧区域可选择「小水量+安静模式」,厨房区域则可设置「大水量+MAX模式」,每天上午10点打扫卧室等等。此次升级,还加入了智能拖地禁区功能,现在你可以将地毯区域设置为拖地禁区,在移除拖布支架后自动失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复式或多层户型的清扫需求。石头扫地机器人T7支持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4张地图。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用户手动切换地图不同,石头扫地机器人地图管理4.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楼层多地图自动识别切换。换层清洁时,机器人可自动识别所在楼层,加载相应地图开始工作。

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将吸力升级至2500Pa,相比上一代产品吸力提升了 25%,噪音方面与上一代几乎持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