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020款iPad Pro外媒评测汇总:支持触控板真香

3月25日早间消息,继上周2020款MacBook Air媒体评测解禁之后,2020款iPad Pro的媒体评测终于到来。国内外媒体也第一时间带来了详细的上手体验。新浪数码为您汇总了国外媒体对2020款iPad Pro的一些看法。综合来看,大多数评测都认为2020款iPad Pro只是2018款的小幅升级,但对于iPadOS 13.4带来的触控板支持都赞不绝口。

由于苹果没有给媒体提供带触控板的妙控键盘(5月份才会上市)所以大多数媒体都是通过升级iPadOS 13.4使用妙控板 2来进行测试。

The Verge认为,触控板支持可能是今年iPad上最重要的功能。从实际体验来看,滚动的感觉很自然,一开始感觉鼠标光标改变形状以匹配按钮的方式很奇怪,不过习惯之后感觉还不错,但是,将光标向上推到屏幕边缘以弹出Dock、通知中心和侧边栏应用时,还是有些不太适应。

TechCrunch重点谈到了处理器,TechCrunch称新款A12Z仿生处理器性能与A12X处理器相近,没有太大的提升,但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

TechCrunch还指出,无法对新的LiDAR激光雷达进行测试,因为尚无可用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另外2020款iPad Pro确实具有八核GPU(高于2018年iPad Pro中的七核)还有增强的散热架构,但这些改进能给体验带来了多大的提升还有待观察。

CNBC认为,除了新的AR功能之外,2020款iPad Pro的摄像头系统在整体体验更好。苹果改进了新款iPad Pro上的摄像头,有广角镜头可以让你在场景中捕捉更多景象,就像最新的iPhone一样。现在可以使用广角镜和超广角镜录制4K视频,摄像师可能会喜欢。但普通用户可能不会经常使用iPad拍照或录像。

CNN重点谈到了关于12.9英寸iPad Pro的电池续航方面的一些表现,在实际测试中,在第一天用了大约六个小时,第二天早晨继续又使用了4个小时,基本可以满足10到11个小时的续航,并且与2018年型号表现一致,也符合苹果声称的10个小时续航时间。

Six Colors(专门更新苹果新闻的个人网站)的观点是,新的2020款iPad Pro是向前迈出的一小步,他使用Geekbench 5给新旧两款iPad Pro跑了分,单核和多核测试的分数相差不大,而新iPad Pro的图形分数略有提高。

即便性能提升不是很明显,Six Colors依然认为,2020款iPad Pro性能超过了2020款MacBook Air,运行速度比MacBook Air要快。

最后Six Colors给出了购买建议,如果你没有iPad Pro,那么2020款iPad Pro绝对值得购买。如果你手头有2018款iPad Pro,那么就没必要升级。(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