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五大系统全家桶推送 iPad优化鼠标触控版支持

3月2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推出旗下系统全家桶系列,用于手机平板产品的iOS/iPadOS 13.4,用于电脑的macOS Catalina 10.15.4,用于智能手表的watchOS 6.2 ,以及用于电视机顶盒的tvOS 13.4正式版均在凌晨发布。

iOS和iPadOS 13.4之前曾经发布过多个测试版本,今天终于推送正式版,这是9月发布iOS 13操作系统自后的一次大版本更新。

对iOS 13.4来说,这次更新带来了一些功能改善,例如包括全新的邮件工具栏,将回复按钮和删除按钮分开,以便于防止用户误触意外删除电子邮件。 此外在快捷方式应用中新添加了“Shazam It”快捷方式,用于识别歌曲。

更新还包括对iCloud文件夹共享的支持,这是在iOS 13上期待已久公的功能。‌iCloud‌文件夹共享允许与其他人共享iCloud Drive文件,从而使多个用户可以访问该文件夹。

苹果还在iOS 13中引入了Memoji贴纸,这是Emoji风格的贴纸,能够呈现Memoji和Animoji角色。在iOS 13.4中,有9种新的贴图姿势可供选择,并且苹果对定位服务也进行了细微的更改。

iPadOS 13.4更新引入了对鼠标和触控板的支持,以实现更高的精度控制。该更新增加了对Magic Mouse、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Magic Trackpad 2以及第三方USB和蓝牙鼠标选项的支持,此外,在使用Magic键盘和Magic Trackpad 2时还引入了多点触控手势。

在上周的iPad Pro新品发布之后,随之而来的新配件妙控键盘其实已经给新系统做了方向指引,新键盘包括一个触控板,配合iPadOS 13.4,苹果给iPad带来了一种新的交互体验。

macOS Catalina 10.15.4是10月份发布的macOS Catalina操作系统后的第四次更新。这版系统更新引入了一些限制类功能,类似功能曾经在iOS 13系统中引入iPhone。例如通信限制,允许家长限制孩子通过FaceTime、电话、消息于通信录中的某人联系。这是一种互联网时代的保护措施。

Apple Music加入实时歌词显示,允许一首歌的歌词实时滚动在音乐中,这样你就可以跟着唱了。苹果还增加了iCloud文件夹共享功能。 另外在系统层面。苹果正在为macOS和iOS应用程序增加一个新的通用购买选项,这将允许用户购买一个跨多个平台工作的应用程序。也是苹果给未来打通多系统做的准备。

至于watchOS 6.2,是一个小的更新,距离上次的6.1.3更新仅仅一个月时间。 watchOS 6.2内的手表版应用商店进入了对程序内购买的支持,开发者可以创建和销售带有内购选项的手表App。还为智利、新西兰和土耳其带来了ECG心电图功能的支持和不规则心律通知,此外,它还修复了从WiFi切换到蓝牙连接时可能中断音乐播放的问题。

在测试期间,watchOS 6.2的配套升级版iOS 13.4中的代码有一个名为“Car Key”车钥匙功能出现,据说可用iPhone和Apple Watch代替车钥匙来解锁汽车。但正式版没有找到它,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推出,毕竟车厂都还没准备好。

另外注意,与其他系统更新不同的是,要安装新的软件Apple Watch至少需有50%的电力,并且放在充电器上,连接iPhone下载新系统。

tvOS 13.4是一次小幅更新,用于第四代和第五代Apple TV,主要是是BUG修复。可以看到的改进有简化电视App的外观,增加了家庭共享,这样用户就可以访问家庭成员购买的iTunes内容(电视剧电影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