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发布iPad Pro多款新品:只有中国区零售店用户才能体验看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陷入了停滞,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的人只能待在家中。

本月中旬,苹果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了新款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等,唯独没有看到传闻已久的低价iPhone,或许他们认为现在这个时候发新iPhone不太合适,等疫情有所缓解之后再来可能更合适。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信息看,全新iPad Pro和MacBook Air,以及春季新款Apple Watch表带等诸多新品,目前已经在中国的Apple Store零售店展示,而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在线下看到和体验新品的了。

除了货架上新之外,大中华区的零售店内也挂上了各款新品最新的宣传海报以及新式的艺术墙。大中华区的零售店包括中国内地、中国澳门、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的店铺。

如果想体验新品的话,进入零售店之前需要先检测体温,苹果零售店店员可能会根据情况来控制人流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