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永浩昨晚直播带货 这款AI录音笔直降钜惠

被网友称为科技圈网红的罗永浩将于4月1日晚20点在抖音开启首场直播带货。消息一经放出,老罗喜提“罗永浩要卖什么”热搜,可见网友们对这次直播内容的浓厚兴趣。既然被网友戏称为“科技圈网红”,罗永浩的第一批推荐产品不出意外会倾向在科技类,例如目前已经官宣的小米10手机、石头扫地机器人、极米投影机等。

作为科技圈近几年的热门话题,AI产品这次想必也不会缺席。今天宣布直降钜惠的AI录音笔产品和罗永浩的关系也匪浅,罗永浩多次在自己产品发布会上力推力荐讯飞的产品和技术,今天介绍的这款产品就是讯飞智能录音笔,消费者现在购买下单立减300元,更有价值399元蓝牙耳机限量赠。

讯飞智能录音笔

讯飞智能录音笔在2019年一经面市就屡获专业认可,如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人工智能奖,金牛奖2019年度科技产品年度最佳拾音设备奖,2020年1月讯飞智能录音笔获得驱动中国2019年“最佳消费级AI产品大奖”。而支持讯飞智能录音笔的核心,就是科大讯飞深耕二十余年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在拾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首创2+6麦克风阵列,能在会议、采访、演出、音乐会等不同录音场景下,调动多麦克风矩阵,实现最远15米的拾音以及360度环绕无死角拾音;麦克风阵列可针对声源定位,将波束方向对准发音人,同时采用自适应滤波的方法消除噪声;同时采用A.I.算法降噪处理前端语音信号,保证拾音的准确性。内部集成的A.I.降噪算法则在保证听感的情况下改善语音转写效果。

讯飞智能录音笔

讯飞智能录音笔语音识别模块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而高识别准确率则保证了录音到文字的转写效率,实现录音1小时,转写5分钟,为商务人士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除智能转写、多终端同步支持协同办公以外,用户可利用内置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就可以在海量的录音文件中搜索录音内容,一键直达重点。此外,基于云账号,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支持用户在录音笔、手机APP、网页等多个客户端自动同步和管理数据,同时还能进行录音回听、文稿编辑、一键导出等操作,对用户来说大大增加了整理工作的便捷性。讯飞智能录音笔具备中英文边录边译功能,对外文记录场景十分友好。

在录音笔领域,科大讯飞在业界首次实现了联合声学和语言同时建模的端到端语音识别框架的大规模稳定上线,显著改善了用户体验。近期讯飞智能录音笔活动力度也相当值得现在入手,同时最高12期分期免息也是十分诱人。

标签: 罗永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